GPS安全系统启动中

唯有你自己的才能成为值得夸耀。

【接手暗堕本丸手记】序:遗落的日记

《[刀剑乱舞]接手暗堕本丸手记》

#要素提示:暗堕本丸,男审
#发文就是下一篇要咕的意思,问就是学习压榨时间卡文没屯稿

朝朝是oxygen家的孩子,坐标隔壁(艾特不到所以直接链接了)


内容摘要:曾经阴差阳错成为时之政府公务员的广濑潜光,不是很顺利地接手了一座暗堕本丸,只是这些很有杀伤力的青春期叛逆老年人,万万不会动摇他养老的决心。

——————

目录


1.序:遗落的日记

       空气中的血腥味还未散尽,目之所及,大火过处仍清晰可见建筑上残留的斑驳刀痕。脚踏焦土,偏巧今日天朗气清阳光和煦,全然是一派祥和,安宁的就仿佛眼前一切都是幻境。

       太反常了,是个正常人都会觉得反常。

       桥本朝皱眉。

       若是放在以往,该是他早已见怪不怪的人刀互殴,杀意全开,哪怕是像现在这般情景,在这座本丸里也不足为过——可如今,似乎少了些什么——是的,非但没有那个满脸不爽的审神者指挥众刃清理战场,连同一丝被隐藏的暗堕之气都不见踪影。

       空荡荡的,没有一个人,没有一振刀。

       “主上,虽然没有探查到敌意,但还请小心。”

       “哦哦,知道了。”

       于是,在自家各拎着一袋子旅游纪念品的清光和安定的陪同下,桥本朝迈上二楼。

       物件散落一地,他随手捡起一个黑皮记事本,中度薄厚,翻开,映入眼帘的是清瘦的手写体英文,还有几句不甚熟练的日文——英文只能看懂个大概。

       他像是猛然想起什么,在身上可能放东西的地方就是一通翻找,最终拿出了一副眼镜——这座本丸的主人上次去他家串门时落下的,没想到再来还时却是看到这幅场景。

       架上眼镜,可以毫无障碍的阅读了,除了日语的部分字有点丑以外。

 

       ......

 

年月日:

       今天是接手这座本丸的第一天,今天也是美好退休生活开始的第一天。

       好吧,并不是。至少在我处理完这座本丸的一些小问题之前不是。但,就除此之外的方方面面来看,这里简直就是绿水青山有田有房的理想养老去处。

       第二次和这帮小崽子(当然,他们都比我大)碰面算是喜忧参半。短刀少得可怜,一期一振对我的敌意和抵触最为明显,我猜是和他的弟弟们的遭遇有关;露面的很少,多数都持观望试探的态度,不过不急,慢慢来;从短暂的接触来看烛台切光忠和三日月宗近似乎已经接受了我的取代;还有鹤丸国永,比较让人在意......

       对症下药,最要紧的是我需要了解上一任审神者做了些什么,刀剑们经历了什么,为什么这座本丸萧条如此,为什么获得率不低的刀剑也寥寥无几,以及,是什么导致了忠心的刀剑走上弑主的路。

       结果突发奇想开始写的手记又变成了这种总结报告类型的话风。

       总之,没有什么能够阻止我退休养老之后的美好生活。

       青春叛逆期的小崽子(我知道他们比我大)不行,就算很有杀伤力也不行。

       前审神者办的糟心事儿不行,就算是他死了也不行。

       这么一想突然就动力十足了!甚至可以做 他 妈 的 日课月课到天明。

       该死的时之政府最好不要来烦我,我受够了没完没了丧心病狂的处理人渣审神者留下的烂摊子的公务员加班日子,我宁愿宅在这里处理小崽子们的青春期。

       第一天晚上,我不指望能睡个好觉。

       另外。

       怎么说。

       审神者的工作里,有安排寝当番这么一说......吗?

 

       ......


2.第一章:理所当然的弑主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PS安全系统启动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