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S安全系统启动中

唯有你自己的才能成为值得夸耀。

【接手暗堕本丸手记】目录+简介

《[刀剑乱舞]接手暗堕本丸手记》

“这座本丸我接手了。”

当然不能说:我要退休,我要养老。

是的,意思就是“你们快滚我要养老”。

 

曾经阴差阳错成为时之政府公务员的广濑潜光,不是很顺利地接手了一座暗堕本丸,只是这些很有杀伤力的青春期叛逆老年人,万万不会动摇广濑潜光养老的决心。

 

“事实上,从某些方面来看,我们是同类。”

“你是我的刀,单凭这一点,我永远不会放弃你。”

“我发誓。”

I Swear.

 

1.序:遗落的日记

2.第一章:理所当然的弑主


【这里是些小提示】

1、男审基本设定,不是现世人只会少量日语

2、开放式结局,兴许是个HE?cp不定

3、有部分私设,也许有借梗(会在章末标明)

4、不太熟悉日本文化,需要各种补习,有错误欢迎指正。

5、作者卡文懒癌拖延症患者,缓更,更新时间不定,问就是学习压榨时间卡文了没屯稿,建议喜欢的小可爱屯着看(被打

评论(3)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PS安全系统启动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