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S安全系统启动中

唯有你自己的才能成为值得夸耀。

半永久置顶便条:

☆无事发生,但忆往昔:我被当做灵感取材处太久了,感到冒犯,已厌倦,对此(特指来自非亲非故者)非常敏感和排斥,欢迎同好交流,但没有点赞推荐的收藏我会视为上述一类人,并做无凭无据情绪使然的拉黑处理,疑罪从无误伤抱歉但不完全抱歉。

                                    

我是何赴之,发不出来的我们嗷三HermesX见

☆紧急联系请走tx三幺六零七零四三五八
①半永久置顶,不时进行整理修改。点赞翻看请随意,更新不定时,登陆时间随机,社交力不足,登录账号以发文为主,接收消息不及时抱歉,收到会回复。约稿可以通过平台或账号联系我。

    
②省城拟的重心在天津,证件名字王析明,在和树哥家的燕靖安联动,津京。我是津左人,左右无差向也可以吃。欢迎看书人分享讨论。最近在看滇城和云南民族文化相关,很杂的看一些少数民族史诗传说。

③我是混邪杂食,洁癖慎入,love and peace不主动攻击,尊重理解祝福。

④接手暗堕本丸因个人时间安排和爬墙已坑,有机会将进行续写。

评论
热度(5)

© GPS安全系统启动中 / Powered by LOFTER